Sunday, September 18, 2005

最令我难忘的人

我认为最令我难忘的人是学校的老师。老师对我来说很伟大,因为如果世上没有老师,我们这些不懂事的孩子什么都不会,列如:不会上网写日记,不懂得音乐,不懂得体育,也不懂得认字和写字。
老师也在我们做错事时,帮忙我们改过。对于老师的功劳,我很想感谢他们,所以就出了一首诗歌:世上一人像父母
写字认字她们教
失败后有她鼓励
教导我们她最行
功课练习她分发
坏习惯变好习惯
谁能猜到她是谁
原来她就是老师!!!

3 Comments:

Blogger Miss Esther 王晶晶老师 said...

哇!好有创意哦!还真不错!

分数: A

2:19 AM  
Blogger RT5K|MuSsO said...

世上两人更加好
生你养你功劳大
读书写字俩也行
他们两人很伟大
当然老师也重要^_^

5:45 AM  
Blogger DawnTan said...

是蛮有创意的啦,王老师看了一定很高兴的。继续加油哦!

2:4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