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1, 2005

最喜欢的故事




对于这个礼拜的网上功课,我选了一本书,叫做(米奇圣诞之夜历险)。我选了那本书是因为那本书的内容很精彩,也有很多我们认识的人物,例如:米老鼠和唐老鸭。这个故事的开头是这样的:猛然间你(故事书里面的人物)认出了这位老人。他就是吝色鬼斯葛丝——城里最富有,最自私,最刻薄得人。这就是故事的开头。我喜欢这个故事是因为这故事里有很多人生道理,而内容也很精彩。
这个故事描述了一个吝啬鬼改过自新的路程和几个幽灵怎么帮助他改过。其中一个幽灵带着吝啬鬼去看吝啬鬼以前抛弃的女友。吝啬鬼看了这一幕,就后悔地说:‘我真后悔我以前抛弃了一切幸福和我爱的女人,因为我更爱的是金钱。’另外两个幽灵则分别带吝啬鬼到他以前没帮助也不同情的一户人家的住所。当时因为那一家人的最小儿子生了重病,而请求吝啬鬼借些钱给他们,好让他们找个医生为他们的儿子治疗。这本书是我买来的。如果你们想读,那就来跟我借。

3 Comments:

Blogger Tu and Dou said...

:)好啊,没想到你会喜欢这个故事书

3:20 AM  
Blogger 陈伟斌 said...

i like mickey too

7:06 PM  
Blogger DawnTan said...

mickey is cute but we're too big for that, aren't we?

2:4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